記憶吐司是什麼?有效嗎?運作原理是什麼呢?

記憶吐司專為提升專注力而特別研發設計,一組為兩個,分別是專注吐司(淺色)與深睡吐司(深色)。

專注吐司以獨家研發的FFT(Focus Frequency Technology)專注頻率晶片為主軸。

※結合隱形守護設計,降低環境中多餘訊息的干擾。

※平衡周圍環境形成舒適學習圈的立體頻率磁場。

※用物理共振方式,主動協助腦波進入專注力階段。

當腦波與專注頻率形成共振時,更能專注集中精神,以增進學習、工作效率,降低分心與瞌睡蟲的干擾,提升理解力、分析力、感受力,縮短因過度分心而浪費的時間,產生學習高度意願,快樂學習不再是難事!

深睡吐司以SFT(Sleep Frequency Technology)深睡頻率晶片於夜晚協助大腦延長深睡。

※深睡頻率使腦部深層放鬆,在睡眠期間使記憶穩固並重新配置。

※透過深層睡眠將重要知識留存在大腦內學以致用,讓學習品質更進步。

※也能使大人小孩整夜獲得充分休息,隔日起床輕鬆迎接全新的一天!

包括對於入睡有困難、半夜常醒、自覺睡眠品質不佳、半夜醒來後睡不回去等睡眠問題均很適合使用唷!透過記憶吐司日夜雙模創造良好循環,為您共創優質生活。

分享給朋友

什麼時候用專注吐司最好?深睡吐司只能在晚上用嗎?

孩童或學生:由於現代孩子的學習時間較長,通常是午休過後的課程較容易精神不集中,這個時間可開啟專注吐司來協助專注,傍晚若有補習,精神較無法專注時均可使用。

在才藝學習、聽課、做功課、自習、畫畫、下棋、思考、背誦,任何自覺需要專注力時,皆可使用專注吐司協助孩子在學習上更加順利!

成人:上班工作、整理報告、開會、撰寫企畫案、計算數據、分析報表、規劃行程…這些都是需要清醒的大腦逐一完成,當思緒不夠清晰,大腦容易當機,或是上午老闆交待事項下午需做出結論時,此時此刻您非常需要開啟專注吐司來完成任務,讓主管同事刮目相看。

專注吐司:
最適合的位置是平放課桌面、辦公桌上、抽屜、公事包或書包內,距離自己不超過50公分內尤佳。

深睡吐司:適用於大腦休息或需要深度睡眠的夜晚,白天午睡時也可以使用,絕佳位置放在枕頭下、枕頭旁、床頭、床邊櫃等離頭部越近的距離越好,每晚睡前30分鐘提前開啟,期間避免使用手機、看電視等活動,讓身心及早放鬆、大腦逐漸平靜、腦波放慢由淺眠期逐漸進入深睡期,並拉長深睡減少半夜醒來次數,使身體獲得充分休憩,大腦放鬆才能好好整理白天所吸收的思緒記憶,早晨睡醒亦日不昏沉,也能記得昨日重要資訊。

分享給朋友

記憶吐司日模/夜模每次可使用時間多久?

記憶吐司內建電池及定時功能。使用時機可依個人需求調整。自覺需要專注力時即可開啟日模專注吐司,每次開啟即啟動內建4小時定時關機;如需休息及夜間睡眠使用,開啟夜模深睡吐司,內建8小時定時關機,貼心設計不用再次關閉電源,使用極便利!

分享給朋友

為什麼睡眠充足記憶才會好,有什麼關聯性?

充足的睡眠能夠使記憶清晰、增進日常生活表現。所學習到的知識需要在睡眠時重新鞏固記憶,並連接已知的知識記憶,使記憶是關聯網而非單獨存在。

有研究指出,在深層睡眠中,海馬迴與長期記憶區的活動會增加,以此鞏固記憶與所學知識。

而若沒有足夠有品質的睡眠,記憶就無法鞏固;所以不少人在熬夜趕工後,醒來就忘記先前的知識或發生過的事情。

所以記憶力好壞必須建立在大腦深度休息、睡眠充足之上,才能去蕪存菁後將重要資訊儲存於大腦皮質內的長期記憶區裡,轉換學習效益。

分享給朋友

如果記憶吐司中的專注吐司一兩天忘了開,就會開始忘東忘西嗎?

記憶吐司是以物理頻率共振的方式調節腦波,並非以外力或化學方式給予暫時刺激,所以若長期使用後,專注力也會提升,偶爾忘記使用沒有關係的唷!

分享給朋友

誰可以使用記憶吐司呢?

大人與孩童不分年齡均可以使用,自覺希望提升專注力及睡眠者都可以使用唷!

分享給朋友

幾歲學童、青少年適合使用記憶吐司?

記憶吐司全年齡適用,不論是孩子或大人都需要良好的睡眠與專注!

培養睡眠力、鍛鍊專注力,每個人發展的進程都需要不同的專注力時間,長期使用協助學童邁入不同學習階段。

許多孩子的專注力是在小的時候無法好好培養起來,於是越大越無法集中,導致孩子因為挫折而降低學習意願,讓記憶吐司以可愛的造型、厲害的專注力,一起幫助孩子樂於學習、正向經驗累積、輕鬆擁有專注力!

分享給朋友

記憶吐司使用時放置的位置有特別要注意的嗎?

記憶吐司有內建電池,請盡量避免火源、水源等。使用時只要注意不要太靠近鐵磁性磁鐵即可。例如床頭音響中也有永久性磁鐵,這些都要盡量避免,至少一公尺即可。

分享給朋友

記憶吐司是內建電池還是需要插電使用?

記憶吐司採內建電池設計,一般使用時也可以插電使用。隨機附USB電源線。

分享給朋友

會不會有電磁波?

請放心,記憶吐司創造的專注頻率與深睡頻率是接近大自然的極低頻原生磁場,內建電池為直流電,與您印象中的高頻電磁波(如手機、wifi)是完全不同的唷!

同時記憶吐司也通過美國FCC及歐盟CE認證與EN62233家用電氣產品的電磁場(EMF)安全標準,所以在人體的使用上是絕對安全的,敬請安心使用。

分享給朋友

記憶吐司可以帶上飛機、行李托運嗎?

記憶吐司有內建鋰聚合電池900mAh,不能放行李托運唷!只能隨身行李攜帶!所附上的充電USB轉接器適用於全球電壓,只要接上當地轉接頭即可使用。

分享給朋友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