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tab. Edit page to add content here.

    Q : 睡眠撲滿有電磁波嗎?

    A : 睡眠撲滿和您印象中的高頻電磁波(如手機、wifi)是完全不同的唷!睡眠撲滿透過變壓器轉換成直流電後,就不會生成對人體有害的電磁波。而睡眠撲滿本身所創造出來的頻率強度也低於地球原生的磁場,同時睡眠撲滿通過美國FCC及歐盟CE認證,所以在人體的使用上是絕對安全的,敬請安心使用。

    Q : 所有年齡層都可以用嗎?

    A : 全年齡都可以使用,舉凡銀髮族、青壯年、小孩和寵物都可以使用。睡眠撲滿的頻率能夠協助放鬆,長期使用下銀髮族不容易煩躁,青壯年思緒清晰,小孩和寵物穩定度提高,身體機制平衡,情緒平穩。

    Q : 睡眠撲滿要如何使用?

    A : 將睡眠撲滿放置枕頭後方,睡前30分鐘打開,做一些簡單放鬆的活動,例如: 拉筋伸展、輕瑜珈、精油按摩等等,避免滑手機,看電視這類刺激藍光讓您的大腦興奮,接著就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準備好休息,一起進入一夜好眠。

    Q : 如何知道睡眠撲滿在運作?

    A :最簡單的辨別方式是指示燈亮起即正常作用。另外使用睡眠撲滿正面之頻率導引區靠近磁場檢測之APP,可以看到檢測畫面有頻率波動,即為正常運作~
    IOS系統手機可至App Store搜尋:磁力免費
    Android系統手機至Google Play搜尋:Megenetic Detector

    Q : 一個人使用一台嗎?假如我在床上翻滾有沒有影響?

    A : 睡眠撲滿磁場涵蓋範圍為雙人床大小,睡覺時無論翻滾到床頭或床尾都在2乘2米的最有感涵蓋範圍內。如果旁邊有睡伴也會因此睡的比較好唷!若同床2人以上都需要改善睡眠狀況,建議一人一台感受度更佳!

    Q : 為什麼要放在離頭越近的地方越好?

    A : 睡眠撲滿主要頻率作用於腦波,越靠近頭部越容易察覺到睡眠撲滿對身體放鬆的幫助。若2人共用1台,越靠近睡眠撲滿的使用者,感受度較深。

    Q : 使用睡眠撲滿身體可能會出現什麼感受?

    A : 在睡眠的部份會慢慢感受入睡的時間縮短、半夜醒來次數減少、醒來也很快能繼續睡回去,長期使用下就容易有自然睡意,白天感覺精神很好!大部分的人會感覺肩頸鬆了、身體輕了、思緒少了、更有精神了、甚至觀察到自己的情緒變得愉悅穩定。不過因為體質不同,有些人會出現口渴、想睡覺、痠痛等反應,建議可以多喝水,多休息,適度排汗,縮短這個身體反應的時間。

    Q : 我已經在使用藥物,是否還可以搭配使用睡眠撲滿?

    A : 可以搭配藥物使用,睡眠撲滿本身為輔助睡眠器材,透過恢復環境和物理共振運作,不採侵入式、電刺激、光刺激,非為醫療產品非取代藥物。若您本身已經服用藥物或在進行相關治療,請勿自行停藥或中斷療程,有任何問題應諮詢醫生給予專業建議。

    Q : 使用一陣子我的睡眠已經改善了,還需要繼續使用睡眠撲滿嗎?

    A :睡眠撲滿就像是健康的食物、規律的運動、適度的舒壓,都能維持身體的自然平衡,一般來說如果您的生活作息都正常,使用一陣子後就可以維持在好的狀態,不過我們都還是會建議您長期使用,讓身體無時無刻都保持最佳狀態!

    Q : 使用睡眠撲滿一陣子一直都很不錯,但最近時好時壞,是不是睡眠撲滿對我沒效了?

    A : 睡眠撲滿可以協助深度睡眠品質提昇,並可讓您處於在一個良好睡眠環境。不過影響睡眠的因素很多,例如天氣轉變、季節交替、突發壓力或情緒變化等,即使是好睡的人也會有幾晚夜不成眠的時候,建議您持續使用睡眠撲滿時,也正好為這樣的狀況緩解您的睡眠唷!

    Q : 如果感受不強該怎麼處理?

    A :因為與生俱來的體質差異,每個人的感受程度不同,正常來說如果輕度睡眠障礙的人約在7~14天即可感受到差異,中度睡眠障礙可能需1~3個月,如果有嚴重的睡眠障礙或是服用藥物的使用者,可能就會需要更長的時間。睡眠撲滿的訴求是天天使用、長期使用,讓您的身體在自然的情況下慢慢恢復原本狀態。

    Q : 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感覺很棒!!可是這樣會不會太依賴?會不會不好?

    A : 睡眠撲滿運作原理為頻率調整,非藥物,無依賴的問題。使用一段時間後,身體會開始調整到平衡的狀態,會明顯感受到放鬆自在,不使用也不會造成依賴。但若生活作息、習慣一樣沒跟著調整,讓自己的身體走向過去的循環,這才是身體失衡的原因。

    Q : 我出國時能用嗎?

    A : 睡眠撲滿的電壓全球都可以通用,只需要攜帶各國對應的轉換插頭即可。睡眠撲滿體積小,重量輕 ,長寬高僅為13x13x12cm且無內建電池,可以放在隨附的束口袋裡與衣物放在手提行李或是托運行李中,輕鬆攜帶無負擔。

    Q : 保固含哪些範圍?

    A :保固的定義在於正常使用下,產品的主體和功能出現非人為瑕疵,根據產品差異公司給予產品有限保固,而其他如變壓器或其他消耗性老舊導致的毀損,本公司酌收材料費。


    Q : 睡眠撲滿如何操作?

    A : 睡眠撲滿操作說明影片。

    Q : 如何使用睡眠撲滿線上客服?

    A : 可透過網站右下角電話、FB、Line@聯繫睡眠諮詢顧問。

    分享給朋友